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喜报!浙江电大萧山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实践作品获全国一等奖

[ 大学 ]    
2022
12-13
09:42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公布了2022年全国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优秀实践作品获奖名单。浙江电大萧山学院选送的两份个案研究报告:张佳慧的《中班幼儿多动倾向成因与干预对策的个案研究--以萧山区***幼儿园为例》、高淑琦的《小班幼儿控制能力的个案研究——以“逃家小兔”变形记为例》获得一等奖。全国一等奖总计3个名额,萧山电大占2席。姜亚丽的自制玩教具作品《桌面游戏》获得三等奖。本次比赛,学院共选送3个作品到国家开放大学,全部获奖,成绩喜人。

本次评比是在全国26个分部推荐的98份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优秀实践作品中进行遴选,组委会组织校外专家进行评比,评选级别高,专业性强。

图片

图片

萧山电大学前教育专业组教师在组长季建萍组织下,高度重视本次比赛,马莉、季建萍、计苏燕、戴雪作为指导教师,对学生进行全面细致的指导。

本次比赛获奖,是学前教育专业教学成果的展现,对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起到示范榜样作用!

学前教育专业是浙江电大萧山学院的优势专业,师资雄厚,老中青教师结构合理,其中有高级职称4人,教育专业研究生10人,具有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和改革经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推进了学前教育专业人才质量的提升,加速学生练就一身的技能,帮助毕业生更快适应幼儿园的教学岗位,受到幼儿园的欢迎。学院将继续努力办好学前教育专业,为社会输送更多高素质的幼儿教师。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