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笃学善思,书香致远 | 城南初中“司南读书社”成立啦

[ 初中 ]    
2022
09-20
09:28

博览群书添雅趣,缕缕书香胜花香。9月16日,城南初中“司南读书社”在学校里仁楼成立啦~~

在成立大会上,徐勇伟校长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畅谈了自己多年的读书感悟。张利和副校长、丁圣副校长、办公室孙焕兴主任发表感言。他们要求青年教师养成每天阅读的好习惯,记下读书笔记,写好读书体会。

图片

徐勇伟校长认为:书籍是人类知识与文化的载体,是人类智慧的结晶。读书不仅能拓宽视野,也能够对老师们的教学工作带来帮助。他鼓励老师们学会从书中汲取力量,在阅读的过程中让自己的思维变得更深刻,在书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图片

读书,能启人心智,撼动心灵,丰富人生;读书,能积淀学养,激发思考,指点迷津。青年教师读书会扬起了阅读之帆,愿老师们徜徉于书的海洋中,真正做到读有所悟,悟有所用,用有所得,在一卷卷芬芳中获得心灵的滋养与人生的启迪。



来源:  

作者:李卓慧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