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 新桐初中党总支大会曁各党支部大会

[ 初中 ]    
2022
09-19
15:37

2022年9月15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落实相关学习要求,新桐初中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领会“国之大者”的新实践、新探索;传承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坚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思考、新贡献。

大会分为三项议程:一是赵建东书记总结过去工作,二是蒋翀委员展望未来方向,三是杨颖老师分享学习感悟。

图片

蒋翀委员主持

图片

新桐初中党员大会


壹——赵建东书记总结过去工作


赵建东书记结合本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党员同志寄予三点厚望。

图片

赵建东书记寄予厚望


1.新学期,党建先行


新学期,党员要带头阅读党的各级各类文献,带头做好“四有”教师,带头研究学校存在问题并寻求破解方法,带头做好防疫与志愿者工作,带头做好 “学习强国”的学习任务。只有每位党员把每件事情做到位,才能常学常新,永立潮头。

图片


2.考促学,扎实学史


初中是一个转型升级期,新课标已经下来,新课程马上要改,新中考即将要到,新教材也可能在编制中,四新意味着我们会面临更新的要求。老师们可以利用新设备去录录课,审视自己的课堂,不断地优化,使自己永葆先进性。

图片


3.达共识,抓实抓细


新时代,我们需要加强交流,共荣共先。希望党员教师们积极参与组里面开展的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教师在学科组的先锋模范作用。一个人的学习、一个人的智慧永远是有限的,团队合作、智慧碰撞,会迸发出更多、更好的智慧,只有合作,才能共赢。

图片



贰——蒋翀委员展望未来方向


图片

蒋翀委员展望未来

随后蒋翀委员展望党支部未来的工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文件和《中国共产党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为主线,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加强学校党员队伍和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整体素质;围绕杭州市教育局党委提出的“感恩、责任、奋斗”中心,结合学校实际开展各项工作,切实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加强和改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塑造新桐初中特色品牌,建设和谐校园,提供思想和组织保证。


叁——杨颖老师分享学习感悟


图片

杨颖老师交流心得

最后杨颖老师就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分享主题为“学好弄通下功夫,学以致用出实效”的感悟思考,围绕“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行动上。通过学习,与会党员教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续写新桐发展的荣耀篇章。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