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校训 | 江寺小学:做好每一件平凡小事,就是不平凡!

[ 图片新闻 ]    
2022
09-19
14:14

【校训】

做好每一件平凡小事,就是不平凡!

【校训解读】

“做好每一件平凡小事,就是不平凡!”集中反映了江寺小学的办学宗旨和历史传统,体现了学校的文化追求和精神风貌。

图片

江寺小学大门    

圣哲有云: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

图片

江寺小学教学楼     

平凡小事是成就杰出的基础,一切卓越的业绩其实都出于辛勤的付出、平凡的创造。把每一件平凡的事情都做好就是不平凡,从而成就杰出。平凡的行动,诠释着高尚的品质;平凡的付出,体现着伟大的精神。

图片

江寺小学教学楼走廊     

做好每一件平凡小事,就是不平凡!倡导师生弘扬一以贯之、持之以恒的精神,坚强坚韧不拔、永不屈服的意志,牢固树立勤于学习、勇于创新的意识,砥砺师生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不怕吃亏、甘于寂寞,知行合一、追求完美。

图片

江寺小学操场     

萧山区江寺小学位于杭州市萧山区金家桥路11号。前身是创建于1958年的“萧山电机厂职工子弟学校”,后改名为“杭州发电设备厂职工子弟学校”。1993年1月1日起,移交给原萧山市城厢镇管理,更名为“萧山市城厢镇江寺小学”,2001年归口杭州市萧山区教育局管理,定名为“杭州市萧山区江寺小学”。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