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区教育局退休干部莅临文博小学指导工作

[ 图片新闻 ]    
2022
09-19
15:51

9月16日上午,区教育局退休干部一行28人,在局机关专职副书记孙锋的带领下,莅临银河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文博校区指导工作。

首先,退休干部们在文博校区副校长周建阳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他们走进文博的家政教室、木工教室,感受文博校区新劳动特色教育,听取学校对劳动教育发展的规划;他们走进文博今年暑期刚建成的科技长廊,感受文博校区非正式学习空间给孩子带去的学习乐趣;他们走进“阅球”、“方塘”书吧,体验以学科阅读为特色的书香校园建设成果。周建阳副校长告诉各位退休干部,文博是银河教育的生长,校园里随处可见银河的基因;文博的楼宇是以古代文学家的字号命名的,校园里“胸有成竹”等小品,传递着学校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退休干部们来到子厚图书馆,集团校长叶青向各位老干部介绍了银河的集团化办学和文博校区的发展历程。叶校长从“共同的价值追求、共融的管理机制、共生的特色发展”三方面出发,详细阐述了银河近些年在集团化办学中的一些思考与实践,并对文博近两年走过的发展历程做了简要的介绍。听了叶校长的介绍,退休干部们对银河的集团化办学点头称道,并对银河和文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退休干部们在子固楼前合影留念,并祝愿银河和文博的未来越来越好!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