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南阳三幼迎接基层党建工作专项督查活动

[ 幼教 ]    
2022
09-07
09:07

9月6日上午,由东片教育指导中心义务段教导处出任傅黎莉,益农二小委员、副校长、分工会主席赵怡和空港教育指导中心教导处副主任张明明组成的党建工作督察小组莅临萧山区南阳第三幼儿园,对幼儿园党建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 工作汇报  

首先,王春华书记、园长对南阳三幼成立不到2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从党建工作细节、支部成员情况、每月支部特色活动、师生、家园三方联合党建、支部力量培养等方面展开工作介绍。

· 专项督查  

督查小组现场实地查看了幼儿园党建工作的具体情况。包括党建阵地建设,幼儿园缴纳党费记录检查,党务工作记录本检查,非编党员档案存放检查等。

并对幼儿园支部队伍发展、每月特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创新的工作思路给予赞扬。希望幼儿园党支部能继续优化党建阵地建设、做好非编教职工党员资料转接工作,促进南阳三幼党建工作更规范。

总 结  

本次党建工作专项检查,是对幼儿园党建工作水平提升的一个良好契机,我园之后也将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的有序开展,不断充实力量,力争使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同时我们也将以此次督查活动为契机,继续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第一要务”的观念,充分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实现党建和教学双促进。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