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名师促发展 美育提质量 | 特级教师夏国良赴回澜小学调研指导

[ 图片新闻 ]    
2022
09-06
10:11

2022年9月5日下午,正秋微凉,天明渐高,特级教师夏国良莅临回澜小学指导工作。

图片

回澜小学美术老师孙晶汇报并介绍了《卡通手作坊智慧课程》,从“课程的前世与今生、课程的实施与发展、课程的成效与展望、课程的困难与策略”4个方面进行展开和详细说明,并与夏国良老师、沈丽校长进行了深度分析与探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夏国良老师对该课程做了精彩的点评,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以丰富、详实的案例说明课程应呼应目标、源自生活,指出课程必须服务于广大学生,需要多实践、多活动,课程实施是强化真实情境中的问题探究,在日后教学中,始终以学生为主体,不断研讨与完善课程实施方案的各要素,努力为学生提供更丰富、综合的学习经历,使学生的学习真实发生。

孙晶老师的课程经过2轮的层层筛选,在今年78个区级课程中脱颖而出,并被评为第十五届杭州市义务教育精品课程,这是孙老师第三次获得此项殊荣。

图片

图片

专家的肯定是对回澜小学美术课程工作莫大的鼓舞和巨大的鞭策,下一步回澜小学将进一步扎实课程研究创新,努力开创回澜小学艺术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