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细心部署 用心护航 ——益农镇荣盛中心幼儿园迎接开学工作视察

[ 幼教 ]    
2022
08-29
10:48

为切实保障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8月28日,东片督学责任区主任沈煜清等一行五人走进益农镇荣盛中心幼儿园视察幼儿园开学工作。幼儿园园长苗懿萍等全园行政领导陪同检查工作。

魏利琴主任汇报了幼儿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开展,对幼儿园防疫落实、安全部署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阐述。

苗懿萍园长向视察小组介绍了幼儿园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视察小组成员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物资储备、防疫工作等,对教室、园内、外隔离室、保健室、厨房等地进行了实地现场检查。

接着,视察组成员通过查阅资料,详细了解了幼儿园在防疫防控工作上的具体落实情况,对开学应急处置预案、防控工作方案等进行了仔细的询问。

最后,视察组沈煜清主任肯定了幼儿园开学工作有条不紊,对安全防疫、开学准备等工作表示肯定,提出了今后的希冀,为我园新学期更好地开展工作理清了思路,奠定了基础。

幼儿园安全涉及千家万户,承载未来、肩负重任。益农镇荣盛中心幼儿园在上级各部门的引领和指导下,坚守安全、直面疫情,力求将各项防控措施和安全保障落实到位,确保全园师生安全开学。期待我园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更加完善,成为沙地畔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