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同心筑前路 携手向未来 ——临浦一幼2022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 幼教 ]    
2022
08-29
10:44

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迅速步入正轨,顺利迎接开学,扎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引领教职工明确新学期工作任务和发展方向。8月25日上午,临浦一幼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动员大会。

一、新·启航——园长讲话

活动伊始,陈幸儿园长和大家一起回顾临浦学前教育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历史变革。从园所变化、教师成长进行盘点;从行政队伍、学期工作中审视当下。始终以“为孩子种下一生幸福的种子”为宗旨,坚守一份初心,爱与幸福同行,携手共绘一幼的“幸福图景”。

同时,陈园长为每一位教师订阅书籍——《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一起学习精神、感悟思想。

二、星·闪耀——教师风采

新生力量的加入,使得我们的教师队伍更加富有朝气和活力。她们通过自我介绍、妙招分享、才艺展示等方面,多角度、多方位的展现自我,以豪迈的激情、坚定的步伐谱写崭新的篇章。

(一)秀风采、展自我

三位新教师分别从个人情况、学习专业、爱好特长、成长荣誉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用跳动的音符、优美的舞姿、灵动的神态展现自我、各施所长,力求把自己最精彩的一面呈现给大家。

(二)证为鉴、爱致远

新教师牵手搭班老教师,共同签订师徒结对承诺书,尽义务、明职责,为自己的专业成长再添光彩,脚踏实地、展望未来。

三、心·凝聚——团队互动

人在一起是团体,心在一起是团结。为了更好的提升团队的凝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我们围绕关键词“儿童本位”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的体现,进行团队合作,在人人参与中,精彩演绎、凝心聚力。

四、新·展望——工作布置

副园长方烨为教职工们布置新学期的各项开学工作和任务安排,让大家提前准备、提前谋划,一起顺利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五、新·要求——安全专题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园师生的安全和健康,副督学俞亚华老师开展了防疫安全专题培训,将需要注意的地方细化到各个班级,责任明确到人。全体教职工作为参会人员均以严谨负责的态度积极参加,以确保培训规范、有序。

1.安全协议签订

2.开展反诈培训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本次教职工大会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同心同行,携手并进。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