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踔厉奋发勇担当,踵事增华向未来 ——益农荣盛中心幼儿园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 幼教 ]    
2022
08-29
10:31

八月未央,夏花留香

温暖遇见,幸福起航

积极向上的荣幼教职工们,

又一次站在新的起点,开启新征程,

一起努力拼搏,共赴这场时光之约。

开学脚步至,启航新征程!为确保本学期园所各项工作有序、扎实、高效地开展,益农荣盛中心幼儿园于8月25日召开了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保教主任陈萍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本学期新加入的教师及阿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一一做了自我介绍,大家对新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崭新的面孔和新鲜的血液为幼儿园注入了新的活力。

随后,保教室、总务室、教科室依次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各部门的规章制度和要求注意事项,让每位教师明确新学期的工作流程和具体内容,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

最后,苗懿萍园长以“规范、尊重;和谐、互助;进取、自信”为核心精神,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号召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团结协作,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师资,一流的保教水平在新学期里携手共进,为荣幼的发展再创辉煌。

新旅程,有“备”而来,新学期,从“心”出发。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幼儿园顺利开学铺垫了护航之路。荣幼人将继续用勤奋和努力奔跑在新学期的征程上,砥砺奋进,筑梦前行!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