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真情永系老党员,殷殷党情暖人心一一萧山二职党委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退休教师

[ 高中 ]    
2022
08-03
09:1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将关心关爱工作做到老党员心坎上,党委书记曹鹤鸣、党委委员朱剑宏先后走访了我校光荣在党五十周年的两位老党员教师,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在戴周兴老师家中,曹书记详细了解了老人的饮食起居、身体健康等方面情况,曹书记表示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鼓励他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希望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支持多参与各项党的活动,继续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

图片

“平日的精神状态怎么样?”曹书记细心询问陈天根老师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表示要把他的优良传统作为活教材,教育引导广大年轻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随后曹书记为两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了慰问品。

图片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送到,既传递了组织的温暖,又密切了党组织和老党员之间的联系,让老党员感受到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