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萧山四职 | 学校社区齐联动,共助共建促发展

[ 高中 ]    
2022
08-01
12:42

图片

宁围街道宁新村未来社区多年来持续关注居民就业问题,为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推动共同富裕目标实现,依托“党建联盟”与我校党委开展共建活动,充分发挥“资源共享、阵地共用、活动联办”优势,为居民“搭好就业桥,同奔共富路”,打造社区党建特色品牌,赋能建设发展。

教育是民族振兴、

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

萧山四职党委在对宁新村未来社区及居民需求调查的基础上,充分利用我校护理专业优势,未来将在社区开展公益培训项目、提供志愿服务活动,有效深度契合社区居民需求,发挥职业教育资源优势,把职业教育的项目落地村社最后一公里。

图片

图片

黄志芳书记接受

宁新村党建联盟授牌

图片

图片

黄志芳书记参与

“天使之翼”工作室揭牌活动

共建共享、共同富裕

萧山四职党委始终秉承“联动发展”的理念,发挥职业教育辐射功能,放大社区教育资源共享的叠加效益,以“共建共享”为目的,充分发挥学校在教育上得天独厚的优势,通过“学校—社区教育联动”,利用双方共享的丰富资源,积极开展学校社区的共建活动,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学校和社区共同发展,加快和谐社区创建和素质教育进程的步伐,共奏“学校—社区教育联动”的和谐乐章。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