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衙前农村小学校 | 新副校长初遇见,开启农小新篇章

[ 图片新闻 ]    
2022
08-02
09:43

7月29日下午,衙前农小新任副校长履新仪式在学校会议室举行。城东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杨利忠、督学责任区主任陈水根、指导中心副书记高家伟,新街小学校长俞雅萍携全体行政班子成员,衙前农小校长单筱奕携学校全体行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图片

迎新仪式在城东督学责任区主任陈水根主持下徐徐拉开。

图片

衙前农小新任副校长朱国芳发表感言,表示将铭记领导和组织的信任,尽快融入农小这个大家庭,在新的岗位尽心尽力,新的领域不断探索,必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

图片

新街小学校长俞雅萍对衙前农小新任副校长朱国芳在新街小学工作期间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表达了自己的不舍、期待与感谢。随后衙前农小校长单筱奕对朱国芳副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于他的加入表示十分的期待。两位校长互道挚言,一迎一送,欣喜带着感谢,期待夹着祝愿,在新副校长的履新仪式中更加深了两所学校的兄弟情谊,更笃信城东教育美好未来的向往。

图片

图片

随后,城东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杨利忠送上祝愿,希望农小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同心同德,共建共创,为更美好农小努力奋斗。

图片


新任副校长履新仪式顺利举行。相信在农小新班子的带领之下,衙前农小全体师生一定会更加务实开拓、奋发进取,衙前农小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