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迎送传接,蓄势待发——新塘第一幼儿园新老园长交接仪式

[ 幼教 ]    
2022
08-02
09:54

7月28日上午,新塘第一幼儿园新任书记、园长沈飞履新见面会在幼儿园三楼会议室召开。萧山区北塘教育指导中心舒怡、党委委员余美芳等出席见面会议。会议由北塘教育指导中心舒怡主持,新塘第一幼儿园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图片

图片

回顾:老园长的介绍

原新塘一幼园长汤景晶首先一一介绍了新塘第一幼儿园的行政班子成员,展示了整个集团的整体架构;接着介绍了基本园况和特色亮点,对幼儿园“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创建历程进行了简单回顾。

图片

传接:新园长的表态

新塘一幼园长沈飞以“荣幸、忐忑、鼓舞”三个关键词表达了所感所想,她表示很荣幸担任新塘一幼园长一职,感谢组织的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继续发光发热,在新起点中引领团队一路前行。


图片

新塘一幼副园长姚瑶作为90后的新星力量,也做了共同努力,团结奋进的表态发言。

图片


新塘一幼副督学郭小燕作为新塘幼教的“元老级”引路人,对新塘一幼未来的发展之路做了美好的期盼。

图片


展望:追求一致的目标

北塘教育指导中心党委委员余美芳同志、舒怡同志先后做了发言,对老园长汤景晶同志在新塘第一幼儿园多年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也表达了对新园长沈飞同志的信任和期许,并寄托了对新塘一幼“传承创新 追求卓越”的美好憧憬。


图片

最后,新塘一幼为老园长和新园长准备了鲜花:一束代表告别和感谢;一束代表欢迎和支持,本次交接仪式圆满结束。

图片

图片

图片

仪式虽简单,情谊很深重,

让我们带着鼓舞,带着厚爱,带着期许,

在沈园长的带领下,

齐心协力共创新塘一幼的新篇章!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