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一脉相承续薪火,继往开来谱新声——金辰之光幼儿园园长交接仪式

[ 幼教 ]    
2022
08-01
12:50

图片

图片

7月31日下午,金辰之光幼儿园新任园长倪丽利履新见面会在幼儿园三楼会议室召开。湘湖教育指导中心谭柳英副主任,教导处倪旭微老师,金泰幼儿园徐丹园长等出席见面会议。会议由湘湖指导中心谭柳英副主任主持,金辰之光幼儿园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图片

会议伊始,谭柳英副主任就各方与会人员进行相关介绍,点明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并简要阐述了会议流程。

图片

倪旭微老师宣读了干部任免文件,宣布倪丽利同志任萧山区金辰之光幼儿园园长,免去其萧山区金泰幼儿园副园长职务;戴建萍同志任萧山区金辰之光幼儿园正园级督学,免去其萧山区金辰之光幼儿园园长职务。

图片

原金辰之光幼儿园园长戴建萍首先介绍了幼儿园的行政班子成员,展示了整个园所的整体架构;接着介绍了基本园况和特色亮点,对幼儿园三年的创建历程进行了简单回顾。

图片

金泰幼儿园园长徐丹祝贺倪丽利副园长踏上新征程,介绍了倪丽利副园长在金泰幼儿园的工作经历,并充分肯定了担任期间的工作,对倪副园长的工作态度和专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倪副园长在金辰之光幼儿园今后建设寄予信任和期许。

图片

新任园长倪丽利老师感谢领导给予的挑战机会,感谢金泰幼儿园这两年的成长以及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感谢戴园长前期打下的坚实基础,同时对后期工作进行了表态。作为新园长,感受幸福与际遇走进金幼,身处何处,美好教育美好做事,带着智慧去做教育。同时,努力做一名思考在先,通情、共同的管理者,并期待能和全体教职工一起共筑金幼美好未来!

本次会议末,幼儿园为倪丽利园长送上鲜花,用一束鲜花代表欢迎与期许,用一束鲜花代表配合和支持。

谭柳英副主任在总结发言中提出,走内涵发展之路,在自我认可中成就,使幼儿园更加发展、发亮。同时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金辰之光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在倪丽利园长的领导下,齐心协力共创金幼的新篇章!

图片

图片

最后,戴建萍正督学带倪丽利园长参观了幼儿园的环境,细致查看、了解幼儿园的基建改造,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图片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