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强国复兴有我——中共金惠初中总支委2022年6月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 初中 ]    
2022
06-21
10:29

党日活动议程

1.书记上党课——迎七一·强党建 携手共创美好教育。

2.学习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3.组织开展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1书记上党课


图片

朱伟炳书记以上党课的形式为党员教师讲解了党自成立以来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各项成就。生活在新时代的我们应该更加珍惜美好生活,作为金惠教师我们更应该紧跟党的步伐,切实做到为国育人、为党育才,携手共创美好教育。

2学习党代会精神


图片

图片

图片

王洁同志带领党员教师学习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党员同志在学习精神的过程中提升了自身的理论素养。王洁同志倡导党员教师在教学工作中要以先进的理论指导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与效果,为强国复兴作贡献。

3座谈会


图片

各位党员同志在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座谈会中相互交流,在交流中碰撞出了新的思想火花并加强了对党代会精神的深入理解,达到了进一步深化学习党代会精神的效果。


来源:金惠初中  

作者:撰稿 董云 摄影 沈卓丹 高雯婷 董云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