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杨新程副区长视察高桥初中中考准备工作

[ 初中 ]    
2022
06-20
12:23

图片

为确保中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6月17日下午,萧山区副区长杨新程一行莅临高桥初中视察2022年中考高桥初中考点准备工作,区府办、区教育局、属地街道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图片

杨新程副区长一行听取了考点负责人就高桥初中考点准备、考务组织及安全保障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考场、考务室、视频监控室、保密室等场所布置情况,并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考场组织、试卷安全保密措施落实、考试安全应急处置工作预案、硬件设备设施准备、涉考工作人员培训、考风考纪和考生安全教育落实等情况。

图片

图片

杨新程副区长对学校考点良好的考试环境、完善的设备运营和有条不紊的考务秩序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中考工作涉及面广、责任重大,学校务必高度重视,抓好中考工作每一个环节,确保中考工作顺利进行。

图片

中考在即,高桥初中将本着对学生、家长和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考试流程,严密组织,全力落实,做好中考考点的各项保障工作,努力为考生营造安全、舒心、温馨的考试环境,全方位护航中考。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