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副区长杨新程赴回澜初中检查中考组织工作

[ 初中 ]    
2022
06-20
12:25

6月17日下午,萧山区副区长杨新程一行莅临回澜初中检查2022年杭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回澜初中考点准备工作,区教育局吴金炉副书记、副局长,教育考试中心何明析主任,城区教育指导中心沈彦主任,区教育局直属片督学责任区陈富岗主任以及城厢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洪棋梁主任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周建定校长携校长室成员陪同检查。

图片

杨新程副区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的考务室、视频监控室、保密室、考场等场地布置情况,并仔细了解考试准备、卫生防疫、设备调试等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杨新程副区长指出,中考是关系千家万户切身利益的大事,家长关心、社会关注,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考生全面保驾护航。回澜初中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和谐的考试环境,助力每一位回澜学子圆梦中考。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