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喜迎亚运,“羽”你有约——戴村镇中教工举行“儒和杯”羽毛球团体比赛

[ 初中 ]    
2022
05-27
13:11

在双减背景下,为减轻教师工作压力,丰富教师业余文体生活,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戴村镇中工会举行了历时三周、共11天的“共迎亚运,‘羽’你有约” “儒和杯”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活动。本次比赛设竞技与趣味活动两类,采用分组循环、年级组以积分方式进行。

本次羽毛球竞技赛事主要设男双、混双、女双三种赛制。赛场上,由教师身份转换成的运动员,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赛场下,大家又是尽职的拉拉队员,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教师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趣味比赛,由各年级组派出5位教师参加,要求每人用球拍向空中掂羽毛球,做到球不落地计算掂球个数,每个参赛队员只有1次机会。

本次比赛,加强了教职工的健身运动,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激发了大家团结协作意识,充分展示了学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奋勇争先、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迎亚运、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氛围。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