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南阳街道吕意书记一行“六一”慰问五千余少儿

[ 图片新闻 ]    
2022
05-26
14:18

图片

吕意书记(左一)慰问

图片王国伟主任(左二)慰问

图片施炬兴主任(中)慰问

“六一”来临之际,南阳街道的少年儿童沐浴在爱的温暖中。5月25日上午,由南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办事处主任王国伟、人大工委主任施炬兴分别带领的三个慰问组,对全街道五千余少儿看望慰问。向每位少儿送上节日礼物和美好祝福。南阳街道纪工委书记徐王剑、组织委员孙燕、文教卫副主任沈雅红、空港教育指导中心书记主任赵狄宏、督学责任区主任钱彬、指导中心副主任范兴祥等领导一同参加慰问。

吕意书记带领的第一慰问组,先后来到南阳小学、南翔小学、南阳一幼走访慰问。

图片

队员向吕书记献红领巾

图片

吕书记现场了解

图片吕书记听介绍

吕书记走进南阳小学,向少儿送上温馨的节日祝福。向一线教师们付出的辛勤努力致以真挚的感谢。肯定学校围绕美好教育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抓住区域发展及大会展新城建设的契机,发扬南阳人的弄潮儿精神,勇于争先,为办好家门口的好学校,为南阳教育作出新贡献。

图片

吕书记参观

图片慰问南翔小学

吕书记在南翔小学,详细了解学校基本情况,本地与外来生生源构成情况。参观学生们的“喜迎亚运·美丽校园我的家”主题墙绘作品,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为继续保持教育质量稳步发展的好势头,为教育共富作出新贡献。要加快谋划校舍硬件建设步伐,为服务更优质的教育,提供更好的硬件保障。

图片吕书记与幼儿亲切交流

图片

孩子们介绍游戏

图片

孩子们与吕书记互动

图片

吕书记现场交流

图片慰问南阳一幼

吕书记在南阳一幼,观摩了幼儿各个游戏区,倾听孩子们的特色游戏介绍。对“暖阳”文化品牌特色打造成果高度肯定。并指出,“做温暖教育育阳光儿童”正象征着教育的美好寓意,希望园把省一园的品牌示范好,把园所文化巩固发展好。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国伟带领第二慰问组,先后来到南阳初中、空港新城幼儿园、南阳三幼、向阳学校走访慰问。

图片

王主任现场了解

图片慰问南阳初中

王主任在南阳初中,听取校长特色亮点工作汇报,了解初中中考安全等准备情况。肯定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希望继续全面做好各项工作,做亮做强特色,为办好南阳家门口的好学校而不懈努力。

图片

王主任送礼物

图片王主任慰问

图片王主任参观

图片慰问空港新城园

王主任在空港新城幼儿园,查看内外游戏场,听取办园情况和幼儿生活游戏情况介绍。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和问候。希望围绕创省一工作目标,全面精心准备,注重过程创建,为提升办园品质而努力。

图片幼儿回赠送小礼品

图片慰问南阳三幼

王主任在南阳三幼,送上“六一”节日祝福和精美的六一礼物。并希望孩子们能够快乐成长。孩子们也回赠亲手制作的小礼品表示感谢。希望园加快新园品质提升发展步伐,朝着争创省一园目标,狠抓过程提升,创建成为高品质园。

图片

向阳学校察看

图片慰问向阳学校

王主任在向阳学校,参观了校园,和外来学子们亲切交谈聊天,并为学生们送上节日慰问品,提前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希望学校上下齐努力,为外来务工子女们创设良好的就学环境和优质的教育而努力。

人大工委主任施炬兴带领的第三慰问组,慰问了赭山小学、赭山幼儿园、坞里幼儿园。

图片

队员敬队礼

图片

施主任(中)慰问

图片慰问赭山小学

施炬兴主任一行在赭山小学,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并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施主任在了解学校有着106年的办学历史后,鼓励学校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以展示学校百年历史积淀。并抓住学校改扩建契机,促进美好教育上一个新高度。

图片

施主任现场了解

图片施主任看望幼儿

图片慰问赭山园合影

施炬兴主任在赭山幼儿园,给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礼物,并致以节日的祝贺。对园所环境及教职工的工作给与肯定。希望园继续创设良好的学习活动环境,为培养身心全面发展的“完整儿童”而努力。

图片

现场看望幼儿

图片了解园情况

施炬兴主任在坞里幼儿园,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向教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敬意。希望园继续创设和谐安全的教育环境,让孩子们在这方充满爱的热土上,快乐学习生活每一天。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