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情暖童心 与爱同行 | 蜀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一行赴城南初中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 图片新闻 ]    
2022
05-27
10:40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5月26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蜀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组织委员俞丽娜、文卫副主任朱米华、党政办公室主任王佳一行,在城区督学责任区主任倪柏根、城区教育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许羿的陪同下来到城南初中开展“六一”慰问活动,深入关心城南学子的生活与成长,为城南学子们带来了节日礼物和祝福,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致以亲切问候。

图片

施书记和各位领导亲切地为城南学子送上了文具收纳盒,并鼓励孩子们一定要充分利用好时间,抓住学习机会,刻苦努力,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材。我校学生代表将城南初中吉祥物“浪宝”回赠给各位领导,表达诚挚谢意的同时,传达了像“浪宝”一样奔竞不息、勇立潮头的决心。

图片

学生代表对领导们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   

图片

领导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礼品   

图片

施书记还详细询问了我校的教学管理现状、校园文化建设、疫情常态化防控等情况,强调学校要着眼于素质教育,将“为国育人、为党育才”真正落到实处。

图片

图片

同学们为领导送上学校吉祥物浪宝   

徐勇伟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此次慰问致以衷心的感谢,表示全体教师一定会脚踏实地,不断增强教学技能,提高教学水平,以扎实的知识、技能,传道、授业、解惑,为“美好教育”增光添彩,让每一位城南学子能够快乐学习,幸福成长!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