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节前安全再督查,师生平安再强化——空港教育指导中心组织“五一”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 图片新闻 ]    
2022
04-28
12:31

图片第一检查组检查南翔小学

图片第二检查组检查南阳一幼

图片第三检查组检查空港新城园

图片第四检查组检查靖江二小

图片第五检查组检查靖江三小

为积极落实萧山区教育局《关于开展“五一”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精神,确保空港各校园师生“五一”假期平稳安全。4月27日,空港教育指导中心组织“五一”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在指导中心赵狄宏主任、范兴祥副主任、督学责任区钱彬主任、潘小燕副主任、高晓亮副主任分别带领下,组成五个检查组,对校园安全工作严格督查与指导。

图片检查向阳学校

图片检查红山园

图片检查大脚板园

图片检查台账

图片检查南阳小学消防

各检查组围绕“校园安全专项整顿有关排查重点,平安暗访项目清单内容”、“萧山区校园安全大检查大整治工作重点”、“其他可能影响平安校园创建的有关工作”、“节前安全关注重点”四大内容展开。

图片检查赭山小学安保

图片检查赭山园安保

图片检查坞里园安保

图片检查靖江中幼门卫室

图片检查南阳三幼食堂卫生

图片检查贝贝园食品公示

图片

检查靖江二幼反馈

图片检查靖江三幼防疫台账

图片检查大拇指园监控

图片检查食品

各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督查。了解各校近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五一节前安全教育与保障师生假期措施落实情况。特别是假期校园安全,教职工学生假期防疫、出行安全要求等全面细致检查与了解。对因疫情未能现场检查的园,以及不在校的居家隔离师生。督促各校园,通过各种形式,提醒师生规范遵守防疫规定要求,做好沟通疏导与线上学习指导等关爱工作。

图片检查靖江一小台账

图片检查文德学校门卫室记录

图片检查和顺园反馈

检查组经督查后,填写《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情况反馈单》,对存在问题现场反馈。并进一步要求查漏补缺,不漏一个细节,整改及时。

通过此次节前安全检查,携手各校园,齐心协力,进一步强化校园安保重点工作,夯实安保常态化基础工作,打赢校园和谐稳定保卫战。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