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召开疫情防控暨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部署会议

[ 图片新闻 ]    
2022
04-28
09:35

4月27日上午,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召开疫情防控暨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部署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鲍寄宏主持。

图片

鲍寄宏指出,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引导群众自觉进行核酸检测,是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机制,下一阶段,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的需要以及每48小时应至少完成一次核酸检测的相关要求,预计来院核酸检测人员会迎来高峰,这势必对我院日常工作的开展带来一定的挑战。

图片

鲍寄宏强调,全院上下要迅速紧张起来,全面动员起来,积极行动起来,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投入到常态化核酸采样工作中去。

一要强化人员培训,充分挖掘采样力量。在确保基本医疗卫生需求的前提下,充分挖掘院内医务力量参与核酸采样工作,并开展上岗前的核酸采样、感染防护等培训及考核。

二要强化统筹协调,合理安排采样点位。严格按照步行15分钟找到采样点,排队等候不超过30分钟要求,合理设置采样点位,同步做好基础信息的动态维护,并张贴统一标识。

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全力保障采样工作。为确保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全院职工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把好院内“三道门”,确保常态化核酸采样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图片

会上还传达了市卫健系统疫情防控暨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随后又召集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布置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