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共绘亚运 启航未来”——萧山三职开展迎亚运主题绘画创作活动

[ 高中 ]    
2022
04-06
14:05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盛事、盛景,如期将至。全城随处可见的会徽、口号、吉祥物,一个个亚运场馆的竣工……杭州,正热切盼望着亚运会的到来。

距2022年杭州亚运会开幕还有160天,萧山三职组织开展了迎亚运绘画活动。同学们拿起画笔,通过独特的视角,向世界展示杭州文化、讲述宋韵故事、传播亚运精神,展现三职学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一、“相约亚运 筑梦未来”黑板报

积极宣传亚运知识,用心讲好杭州故事,认真当好东道主,是每一个至善少年心愿,更是每一位杭州人的责任。

近日,三职开展了以“相约亚运 筑梦未来”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同学们用手中的画笔绘制出一幅幅形式各异、布局和谐、形象生动的作品。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助力杭城亚运,展现着无尽的魅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二、“活力启‘杭’,共绘亚运”绘画比赛

此次活动共收到各专业同学80余件作品,参赛作品丰富多彩,涵盖了多种绘画形式。有主场馆的“莲花碗”,有钱塘江边七彩跑道,有志愿者们的身影,同学们用斑斓的色彩与百态的线条绘出潮涌亚运,一起向未来的精彩画卷。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吧!

图片

服201 孙筱雅

图片

服201 占万煜

图片

服211 姚菲

图片

服212 陈颖楠

图片

服213 陈雨彤

图片

服214 于澜

图片

金康悦

图片

信194 董渝佳

图片

信201 沈洁琦 

图片

信201 王琦

图片

信201倪宇洁 美丽亚运

图片

信206 钱鑫楠

图片

信206李圣馨

图片

信207 古婷婷

图片

信208 李尚权

图片

信208 徐钶灵

图片

信211 王怡欣

图片

信息203 高起楠

图片

信息203班 詹烈峰 活力亚运

这些作品不仅是纸上的画,更是心中的景,同学们通过绘画作品寄予对亚运的热情和期待,抒发对杭州这座美丽城市的赞美与热爱。通过这次主题绘画创作活动,同学们在进一步了解亚运文化的同时,也树立了积极参加运动的健康理念。


五彩的画卷,让我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亚运来了,它就在我们身边!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