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行赏春色,情暖人心——浙江电大萧山学院开展“三八节”活动

[ 大学 ]    
2022
03-18
14:13

图片

期待的“三八节”不巧和学院新生军训相遇,全院女教师心系学生,坚守岗位。3月16日,学院党委、行政、工会、妇联联合为女教师们送上迟到的节日慰问。上午大课间,学院在8201会议室开展了”拥抱春天,数你醉美“花艺比拼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鲜花最让女老师们暖心,看到准备好的鲜花素材和工具整齐地摆放在会议桌上,女老师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爱美天性,按照自己的审美,以向日葵为中心,把玫瑰花、雏菊、紫罗兰等各种花和绿叶搭配组合,仔细剪裁,再配上精美的装饰。女老师们完成了平生第一件手捧花作品,爱不释手,最后还不忘相互欣赏、比拼。

图片

中餐后,女教师们分别组队参加“迎亚运,健步行,湘湖赏春步行活动”。湘湖是诗话江南之仙境,是杭州的“蓝心绿肺”、“有氧组团”。春天的湘湖,沿岸开满了樱花。三月的樱花美得张扬,温暖的阳光包裹着每一片花瓣,也照在了赏花人的脸庞。女教师们边走边观赏,一路欢声笑语,也另有一番风景!

图片

本次活动轻松愉快,富有爱心,女老师们纷纷表示,迟到的祝福,一样暖心。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