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携手教学明路径 同心培育期桃李——萧山五中2022届高三高考工作推进会纪实

[ 图片新闻 ]    
2022
03-15
14:41

图片

高考工作推进会

3月14日下午,萧山五中2022届高考工作推进会在学校报告厅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区教育局副书记、副局长吴金炉,高义科科长董柯锋,区教研室书记、主任高建祥,区教研室副主任胡建权,萧山五中书记、校长寿伟江,教学副校长葛军,高三年级分管校长沈良等。萧山五中全体高三教师参会。会议由胡建权副主任主持。

图片

会议摘要

图片

沈良副校长首先进行高三高考工作布置和动员。沈良对学校2022届高三现状作了全面分析,肯定了高三教师团队在指导高三学生备战高考方面所做的努力,并围绕“精准教学”和“合作共赢”两个关键谈六大方面工作:精选教学内容、加强备课研讨、精选精批作业、做好提优补差、加强学生常规检查、做好学生思想教育。

图片

萧山五中备课组长代表褚丽霞老师结合生物备课组的工作向领导与老师做汇报,同时汇报了备考策略:1.精选重要专题,2.强化限时训练,3.关注学生心理。

图片

高建祥主任结合大数据肯定了2022届五中首考取得的成绩,并对本学期的教研室高三调研情况作了反馈并提出建议:结合首考,明确目标导向;精准诊断,优化教学;共建共同富裕的实践之路。

图片

董柯锋科长肯定了近几年五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本届高三提出了要求:提高站位,达成共识;突出重点,落实抓手;创新形式,与时俱进。五中要把学生的高考上线和录取并重,要进一步提升双一流大学录取人数和特招线上线人数。

图片

吴金炉副局长强调了本次会议的目的:提出目标,勇于担当;精细管理,优化教学;多方协作,共创美好。希望所有高三老师强化认识、携手共进,扬长补短、共育桃李。

萧山五中2022届全体高三老师携手教学明路径,同心培育期桃李。以热诚和智慧,引领学子向理想稳步迈进。期待六月传佳讯,学子学校共圆梦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