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闻令出征,砥“疫”前行——向五位最美天使致敬!

[ 图片新闻 ]    
2022
03-15
09:17

3月10日,萧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了2022年20号通告,通告称,当日上午,杭州通报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现住址位于萧山区蜀山街道章潘桥村立新自然村。

图片

面对又一波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萧山区妇儿健康中心在支部书记李清的带队下闻令出征。此次接到的任务是进驻隔离酒店进行核酸采样,从接到上级通知到完成人员抽调只花了一个多小时。

出征的五位医护人员中,有的家有俩个还在上小学的娃,有的父母身体不好需要照顾,但她们没有丝毫的犹豫,都放下了自身的困难,成为“大白”队伍中的一员。

图片

图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没有什么可以阻挡她们“疫”行的脚步。在经过核酸采样、防护服穿脱等各个环节的培训后,今日下午,五位天使带上行装,毅然奔赴至隔离酒店,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最大的努力。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