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不负韶华 砥砺前行——区二医院检验科召开2022年工作计划会议

[ 图片新闻 ]    
2022
03-15
09:17

近日,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检验科召开2022年工作计划会议。会议邀请副院长孔慧斐参加。

图片

会上,检验科主任倪汉民首先对2021年的各项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22年的工作做出部署,要求科室全体人员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增强综合素质,提高专业素养,为等级医院评审做好准备。

图片

之后,孔慧斐副院长肯定了检验科一年来的工作,特别是在核酸检测和科研项目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检验科的改建和仪器设备更新做了陈述,并围绕“八大中心”建设对检验科的工作目标进行了展望。最后针对科室人员提出的问题予以现场解答,并提出合理的意见建议。

图片

2022年是继往开来的一年,医院正处于“建新院、上等级、促发展”战略机遇期,检验科全体人员将全力以赴为医院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使检验工作更上一层楼。让我们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共同谱写辉煌绚丽的新篇章。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