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社区教育 > 

学技能、绽放美——浦阳江社区学校送教系列活动

[ 社区教育 ]    
2022
03-16
10:51

为庆祝一 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社区女性生活,提升审美能力,促进技能学习,展现女性才能,浦阳江社区学校开展了送教送技能下村社系列活动。

进化镇三浦村

为庆祝女神节,培养女性审美能力,促进技能,浦阳江社区学校与三浦村委接洽,于3月4日下午,在三浦村委礼堂,开展了“多肉种植DIY”培训课活动,吸引了50多位“女神肉友”前来参加。通过本次活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丰富居民日常生活,进一步培养女性朋友对绿色植物的兴趣爱好。

图片

图片

三浦

2022.03.04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

图片

图片

进化镇天乐村

冬季过后,万物生长,在这生机勃勃的季节里迎来了“三八妇女节”。在浦阳江社区学校大力推动下,3月6日下午天乐村举行了“鲜花伴女神插花技能培训”活动。这次活动有三十多名女性朋友参加。

图片

天乐

2022.03.06

图片

图片

通过花艺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学员们了解到插花是一种对生活的态度,对美好生活的象征,也是一门艺术。

图片

图片

图片

要插好一盆漂亮的花首先要搭配好花的颜色和品种,花的插摆姿态是考虑的,当然还得结合你自己的个人喜好了。

进化镇欢潭村

春风扑面,百花飘香,在这鲜花盛开的季节,浦阳江社区学校,于2022年3月7日下午,在欢潭村五义睦邻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女神节“多肉种植DIY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其一是为提升女性朋友们绿植种植技能,其二是为丰富女性朋友们的业余生活,提高生活品质。

图片

图片

欢潭

2022.03.07

图片

认真、仔细

图片

图片

图片

成果展示

图片

大家将完成的作品放在自己的家中或自己的工作区域展示,不仅美化了环境,更净化了人们的心灵,提高了自我的品位与修养。

通过浦阳江社区学校的送教下村社活动,让村民朋友们亲身体验活动,学习技能,从疲惫的工作中走出来,感受到绿色植物的疗愈力,收获好心情。同时活跃了气氛,让大家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享受到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意义。遗憾的事,由于突然的疫情,让近几天的活动安排不得不临时取消,但我们的初衷不变,疫情一过,我们活动还会继续。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