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春风十里,最美是你”——大桥幼儿园“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 幼教 ]    
2022
03-11
11:27

三月八日,独属女性的节日

迎着春光缓步走来

春风万缕,吹绽枝头的香蕾

芬芳了世界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到来之际

大幼的老师们

共赴一场寻找魅力与能量之旅......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桥幼儿园工会组织全体女教工开展了“春风十里,最美是你”系列活动。


巾帼风采,尽显芳华


为进一步弘扬高尚师德,践行师德规范,大桥幼儿园组织教职工观看师德师风视频。观看中老师们认真做笔记,将师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朝着“树正气、立师德、比学问、重温情”的目标不断努力。

图片

图片


与你“香”遇,点亮生活


为传播健康美丽的生活理念,引导女教工乐享品质生活,增强工作幸福感,充分发挥心灵手巧的特长,由蒋哲镭老师为大家讲解“DIY香薰摆件”制作活动。

诗家清景在新春,绿柳才黄半未匀。莺语初解,大家将大自然的草木清香采撷于小小的蜡烛中,定格创意与心意,雅致怡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童心感恩,为爱赋能


各班教师根据幼儿不同年龄特点,组织幼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通过温情故事,了解“三八”妇女节的历史和由来,孩子们领会妈妈、奶奶、姥姥们在日常生活中对自己、对家庭所付出的爱与艰辛。用灵巧的小手制作精美的礼物,小小的礼物承载着孩子们一片纯真的情意,表达了对妈妈、奶奶、姥姥们的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师德氛围,教师们展现出了一种向善向美的精神风貌。全体女性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提升了生活品质和文化修养,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