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来自“新家”的新动力

[ 图片新闻 ]    
2022
03-10
10:28

图片

“宽敞明亮的办公环境、舒适的生活空间、崭新的救护车……这是我们所有院前急救工作人员的‘新家’,崭新的环境给了我们更大的工作自信和动力。”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院前急救医生莫亚男每次去上班,走入新的标准化建设的区三院急救站,都会感到无比幸福。

图片

院前急救需要24小时吃住在急救站,吃饭时间不固定。新的急救站设有独立生活间,随时可用微波炉加热饭菜,温热的食物能够消除工作的疲惫感。当然,我们是一群特别容易满足的人,常常在平静的吃完一餐饭后,互相笑着说“今天不错哦,能好好吃顿饭”。

图片

舒服的睡眠也是一件奢侈的事。随时出车,间断性睡眠,睡眠质量差,是大家吐槽最多的职业痛苦。新急救站的值班室整洁温馨,并带有独立洗漱间,可随时冲个热水澡,缓解一下工作的辛劳。

图片

标准化建设急救站点,是区政府的民生实事,政府心系人民生命健康,为我们院前急救工作人员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我们更应该坚定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争分夺秒。

图片

有时候,我们的救护车驾驶员在一夜无眠后眼睛里布满血丝,医生护士长时间在车内被颠簸得晕车呕吐不止。有时候,高强度急救累得满头大汗,甚至全身湿透。有时候,必须爬山、爬高楼,并在狭窄的楼道内搬抬患者。还有时,在高速和道路抢救车祸伤员却面临自身安全危险。有政府的重视,领导的关心,群众的理解,种种工作困难,我们都能克服并经受考验,每一次我们都能团结一致解决问题,圆满完成每项指令。任何时候,把工作做到最细致、最好,让患者与家属安心和满意是我们每一个院前急救工作人员最大的心愿!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