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清廉医院建设大会

[ 图片新闻 ]    
2022
03-11
09:23

3月9日下午,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2022年党风廉政、清廉医院建设大会暨科室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在区一医院15楼大会议室召开。

图片

党委书记姚晓聪就我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及“党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在大会上作了汇报。过去一年,医院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在医院内部营造了遵规守纪、廉洁从医的浓厚氛围。姚晓聪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医院建设关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更是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的迫切需要,他将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努力优化医院管理和服务流程,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党风廉政和行风廉洁建设的长效管理机制,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图片

随后,党委书记姚晓聪、院长王云超分别与职能科主任代表、临床科主任代表、医技后勤主任代表签订2022年科室党风廉政、清廉医院建设等目标管理责任书,通过签订责任书,站位新时代,强化一岗双责。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杭州亚运举办之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萧山的二十周年,节点特殊、意义重大。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广大党员干部将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慎终如始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鲜明政治本色,加快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营造清正廉洁的文化氛围,为打造萧山人民心中信得过的好医院而不懈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上好成绩!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