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城东教育工会一届五次委员(扩大)会议在衙前农小举行

[ 图片新闻 ]    
2022
03-11
08:49

图片

近日,城东教育工会在衙前农小召开一届五次委员(扩大)会议。城东教育工会一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各分工会主席、民办学校联合工会主席参加。会议由城东教育工会女职委主任周漪澜主持。

图片


会议首先表彰了2021年度区教育系统工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城东教育工会主席娄建军、副主席邵关波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图片

图片

为全面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依法履行经审监督职责,强化审查审计,有效发挥监督保障作用,城东教育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王建刚作了《2021年度城东教育工会经费审查情况报告》。

图片

然后城东教育工会副主席邵关波就分工会主席们关心的工会财务报销制度、经费拨缴等情况作了相关说明。

图片


会议最后一个议程,城东教育工会主席娄建军首先传达了区教育工会十二届四次委员会会议精神。

图片

图片

娄主席围绕民主管理、组织建设、关心教职工等问题,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城东教育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做好2022年工会工作要点进行梳理。他指出“我们要紧紧围绕城东教育的中心工作,继续发挥好联系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做到:一聚焦高质共富,发挥引领作用;二履行基本职责,维护教工权益;三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四发挥活动效度,增强组织影响。” 为打造“美好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城东示范样板助力赋能。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