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魅力女神节,因你而绽放——益农荣盛幼儿园“三八”妇女节活动

[ 幼教 ]    
2022
03-11
11:11

三月,迎着春光缓步走来,晨风万缕吹绽枝头香蕾,奏响世界上最美的赞歌,送来了亲情最浓的“三八”妇女节。为了让老师和孩子们感受节日的浓厚气氛,益农荣盛中心幼儿园于3月8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三八节系列活动。

活动在悠扬、轻快的音乐声中缓缓拉开帷幕。


温暖奉献,以书交心


图片


活动伊始,幼儿园领导为每位教师送上了一本精美的书籍,让大家在书中品尝文化盛宴,在荣幼享受氤氲书香。

图片

图片


师德学习,感悟心灵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弘扬教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全园教师一起聚在会议室,共同学习了张桂梅老师的动人事迹,老师们被张桂梅老师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着。

图片

图片


团队拓展,展示风采


图片


紧接着,精心设计的游戏开始了,在哥哥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一起投入到游戏中,随着游戏的进行,大家的心紧紧地连在一起,积极向上的荣幼人展现出了团结努力的氛围,把这个节日渲染的绚丽缤纷。

图片

图片


图片

趣味游戏

图片


温馨时刻,美食分享


最受欢迎的,当然是有趣的草坪盛典了。精心布置的草坪场地受到老师们的一致赞美。琳琅满目的美食分享之旅开启了,老师们细细品尝,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幸福的笑容。大家欢声笑语,在温馨的大草坪上留下了一张张甜蜜的合影,老师们一起举杯,共同庆祝这开心难忘的时刻!

时间总是短暂的,在初春温暖的阳光下,老师们度过了一个健康、和谐、温馨而有意义的女神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因爱感动,为爱行动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为了让幼儿表达感恩之心,班里也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三八节主题活动。活动前夕,老师们根据小、中、大班不同幼儿的年龄特点,制定了适宜的活动方案,让幼儿通过不同的方式,为妈妈、奶奶、外婆们送上一份特别的节日祝福。

小班段孩子欣赏了绘本故事《猜猜我有多爱你》,和老师述说着熟悉的好妈妈,还在老师的帮助下制作了漂亮的“爱心花束”,将自己对妈妈满满的爱都装进花束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班段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进一步了解“三八”妇女节,还用灵巧的小手制作了美丽的花束,还大胆地说出对妈妈的爱,老师们给他们拍照、录频,真是温情的时刻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班段的孩子们通过歌曲《我的好妈妈》感受了妈妈的关心及工作的辛苦,用语言和行动来表达自己对妈妈的爱。一个个小能手还用剪、贴、画等方式给妈妈制作了精致的手提包,为妈妈送上最纯最美好的祝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开展在每一个孩子的心中洒下了爱的种子,孩子们怀着感恩之心,体验爱与被爱的幸福。


春天适合努力和拥抱,

也适合表达感恩与美好。

攒了一冬的温柔与浪漫,

都要在这一天都给你。

在此,

荣幼全体教职工祝所有女性朋友女神节快乐!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