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用心回望 翘首未来——萧山一职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 图片新闻 ]    
2022
01-27
12:18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1月23日上午,萧山一职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校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勇立潮头

逐梦前行

会上,华红霞校长做题为“奋楫杨帆 ‘潮’涌一职”学校年度工作总结讲话。她从提质增效一个核心,教育新空间和课堂新革命两个抓手,以及品质德育新样态、教育辐射共芬芳与校园建设出新绩三大亮点出发,全面的总结了学校在2021年取得的出色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在新的2022年,我们全体一职人需要用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危机感去迎接新的挑战。

立榜树优

筑梦一职

在表彰环节,卢珏书记宣读了校级各类先进名单,卢书记表示2021年萧山一职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丰硕成果。所有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们一职老师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执着专注、追求卓越的精神。除了校级各类先进外,学校对获得省市区各级各类荣誉的老师和任教三十年的老师进行了表彰。

感恩奉献

致敬芳华

在“感恩奉献 致敬芳华 ”退休教师欢送会环节。我们一起回顾了李杏珍和陈祥根两位退休老师的工作历程,他们耕耘不辍,赢得功成身退;他们奉献无悔,换来桃李芬芳。我们一起观看了同事们送上的视频祝福,也聆听了两位老师分享的自己教书育人几十年来的体会和感言。

专家引航

接续奋蹄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名师团队的专业引领和示范带动,名师团队在促进教师成长、提升教师专业教学、科研能力等方面起到了很好地推动作用。会上,我们一起欣赏了来自俞艳名师工作室和郑叶禾班主任工作室老师们带来的歌唱节目,领略了他们的风采。

“青蓝工程”平台为新教师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契机,为新老师们打开了一扇窗,启开慧眼,让他们不断成长,来自我校青蓝工程的一职新教师们在朗诵节目中说出了他们的心声。

盘点收获,表彰先进,过去的一年,萧山一职深耕内涵发展,办学特色不断强化,品牌优势持续增强,学生发展长足进步,办学质量再度攀升,提质改造全面升级,每一项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每一个一职人用心、用情、用力的付出。

2022年,萧山一职全体教职员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坚定的信心,更踏实的作风,用“誓争第一”的决心和信心去夺取新一年各项工作的新胜利,绘就更加美好的一职蓝图!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