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回眸展望,整装伴出发——开发区小学数学特级教师工作站年度总结暨开年工作布置活动顺利举行

[ 图片新闻 ]    
2022
01-27
10:33

一个人能走多远,

就看他与谁同行;

一个人有多优秀,

就看他有什么人指导;

一个人有多成功,

就看他与什么人相伴。

一个人走得快,

一群人走得远。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2022年1月21日下午,开发区小学数学特级教师工作站年度总结暨开年工作布置活动在杭师大附属竞潮小学举行。浙江省特级教师邵汉民老师莅临指导,工作站全体成员参与活动。活动由竞潮小学倪灿东副校长主持。

伴你飞·启梦远航

活动伊始,倪灿东副校长对工作站各位骨干教师齐聚竞潮表示感谢。随后,他从竞潮启航、办学理念、强师兴校、家校共育这四个方面对学校一学期来的概况娓娓道来。对于学校“伴你飞”的办学理念和系列强师行动,邵特和各位骨干教师予以充分肯定。

学员思·如切如磋

时光荏苒,岁月不居。回首共同走过的2021年,忙碌且充实。总结是收获的开始,工作站各成员结合自身专业发展进行个人微分享,对一年来的工作、学习进行回顾与总结。一年来,每位学员在邵特的引领下,以自身行动深入推进整体教学,有效践行思维课堂,仰取俯拾,捆载而归。在未来的2022,学员们也纷纷表示将深耕不缀,赓续前行。

导师结·如琢如磨

邵老师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员们在专业上与学习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工作站成员不断总结经验,规划未来,以期更大的进步。他结合竞潮小学“伴你飞”的办学理念,从如何飞翔、飞翔的彼岸与如何让飞翔留痕三个方面出发,鼓励学员们从“梦想”汲取力量,根“向内”追寻本心,借“教研”发扬个性,在小学数学那一片天空里展翅翱翔,协同伴飞。

教无涯,研不止。课堂研修、辐射引领、总结研究应是每个工作站团队成员成长的必经之路。细数过去,我们借力听评课,共享育人经验;展望未来,我们着力教科研,提升教学实效。相信工作站的众学员能在邵特悉心陪伴中,将动力载满,扬帆起航,将开发区小学数学的这艘飞船开得更高、更稳、更远!

我们愿成为一个披星戴月的问道者

把生命中最好的时间岁月

用来追寻和探索数学的正道

实现教育的梦想

我们享受这样的过程

也感念这样的经历



来源:  

作者:记者 朱歆楠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