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高质量建设开放大学 推进开大美好教育——浙江电大萧山学院第十一届三次教代会隆重召开

[ 大学 ]    
2022
01-19
10:14

图片

2022年1月18日下午,浙江电大萧山学院隆重召开十一届三次教工代表大会。学院领导及教工代表参加大会,全体教工列席会议。党委书记沈烈锋主持大会。 

图片

胡国良院长作了题为《高质量建设开放大学,推进开大美好教育》的工作报告。

胡院长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我们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也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推进开放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这一年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区委各项决策,按照区教育局和上级开大的总体部署要求,紧紧围绕高质量建设开放大学总目标,深化“365党建工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成效显著。

报告从坚定党建引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创新办学项目,保持学历教育规模;强化师德师能,提质增效课堂教学;主动适应需求,创社区教育新局面;提前统筹谋划,推进开放大学建设;完善工作机制,打造平安稳定校园;落实民生保障,后勤服务高效有序等七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21年的学院工作。

随后,胡国良院长提出了2022年的总体工作思路,重点做好以下五方面工作:一、完成更名工作,推进学校发展转型;二、推进文化建设,打造基层数字开大;三、拓展办学项目,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四、实施系列工程,提升社区教育品质;五、夯实基础工作,强化学校安全保障。

胡国良院长强调,学院过去一年的成绩来之不易,是全院师生员工团结奋斗的结果。希望全体教工在学校转型升级为开放大学的关键时刻,要更加坚定新时期学院事业发展的决心和信心。要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同心谱写开大事业的新篇章;要以奔竞不息、勇力潮头的姿态,努力建好家门口的大学,打造基层开放大学建设的萧山样板。 

图片

大会随后认真听取副院长章晓强所作的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听取了校务公开工作报告、教代会提案审查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工会工作报告。

图片

经全体代表分组进行讨论审议后,学院党委书记沈烈锋宣读教代会决议,大会一致同意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最后,学院十一届三次教代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闭幕。

图片

教代会开始前,还隆重举行了茅国伟老师光荣退休仪式,并对2021年度秋季招生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2021年度秋季招生工作先进个人

一等奖

范丽霞、於小燕、徐国丽、竺超明、马莉、施园园

图片

二等奖

李惠芳、余伟娜、陈煜刚、孙之好、魏翠平、钱芳、季建萍、杨炯、李银杏、姜红

图片

三等奖

俞婷婷、朱洁兰、郭佳颖、楼娜红、陈懿炜、戴夏蓉、何建明、黄美初、任开强、沈爱芬、吴信贤、管惠文、周佩玲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