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科普助力健康生活,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健康讲座走进萧山老年大学

[ 图片新闻 ]    
2022
01-20
08:47

为帮助老年朋友树立良好的健康理念,增强自我保健意识,保持健康生活习惯,提升身体素质,1月18日下午,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全科医学科主任蒋军林来到萧山老年大学,为老年朋友们进行了一场《体检报告解读及健康管理》科普讲座。

图片

蒋军林主任结合临床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PPT,对体检报告中的项目与数值,老年朋友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多发病,如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高尿酸血症、结节等,进行了细致生动的讲课,着重讲解了老年人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分享了健康的生活习惯。蒋军林主任还一一解答了老人们提出的问题,叮嘱大家关注身体健康,发现异常及时就诊。

现场的老年朋友认真听课,有的还拿出本子做起笔记,课堂气氛热烈。讲座结束后,还有不少老年朋友围着蒋主任咨询。住在附近的李阿姨说:“这样的讲座太好了!听听课,我们也能看懂一点体检报告上的问题,心里有底了。正好我还有点高血压,问问蒋主任要注意什么,蒋主任跟我说的我都记下来了。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讲座。”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