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共创萧山二院新时代——呼吸、心血管内科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计划会议

[ 图片新闻 ]    
2022
01-20
08:47

飞来峰上千寻塔,闻说鸡鸣见日升。

不畏浮云遮望眼,自缘身在最高层。

俗话说站得高才能看得远。1月17日,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呼吸、心血管内科全体医护人员欢聚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来年,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计划会议。会议邀请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伟根参加。

图片

会上,呼吸内科主任魏志范、心血管内科主任夏天分别从科室管理,业务量及业务技术、质控指标,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总结,对标二甲等级评审的标准,对本科室目前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剖析,并对医院迁建后的科室发展进行规划和展望。护士长吴玲娟对科室护理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要不断提高护理服务意识,打造护理服务品牌,同时不断提高护理技术,全力守护东片老百姓身体健康。医生代表章炜、余旸明,护士代表厉丽丽纷纷表示,希望能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发挥主人翁精神,为医院发展添砖加瓦。

图片

最后,杨伟根肯定了呼吸、心血管内科一年来的工作,分析了医院目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对大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勉励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两个维护。二是要讲发展,每个人进行思考,如何从细节入手,从自身入手,凝聚起战胜困难和挑战的强大力量,要在危机中孕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