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二职圆满完成2021年杭州市中职学校师生职业能力大赛承办工作

[ 图片新闻 ]    
2021
11-17
10:24

“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改变命运”。

11个项目、27支代表队、329名选手……11月13日,杭州市中职学校师生职业能力大赛外贸、电商和园林三大专业赛项在萧山二职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杭州市教育局、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杭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和萧山二职承办。

参赛选手们神采奕奕、精神抖擞、信心满满、专注认真,充分运用平时积累的知识和技能,全身心地投入比赛,力求精益求精、赛出水平。

国际贸易综合能力项目(学生)

国际贸易履行技能项目(教师)

教师综合职业能力项目(教师)

电子商务运营技能项目(学生)

市场营销综合模拟项目(师生)

植物修剪、组合盆栽、园林制图项目

手工制茶项目(学生)

艺术插花项目(学生)

园林制图项目(学生)


果蔬嫁接项目(学生)

大赛充分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训”的功能,是展示师生专业风采,发掘高级技能人才的重要舞台,是彰显学校办学成果,打造专业特色品牌的重要途径,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