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学党史固初心,树清风扬正气!萧山中医院党委举行党员大会

[ 图片新闻 ]    
2021
11-15
10:07

为了进一步提升党委战斗力和凝聚力,高质量高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11月11日晚,萧山中医院党委在医院8号楼21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全体党员大会,全院10个支部的200余位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岳主持。

图片

党委书记上党课

图片

王建岳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牢记英雄事迹,传承伟大精神》的党课。他从为什么要打抗美援朝战争、为什么要纪念抗美援朝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留下了什么3个方面讲述了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简要过程和重要意义,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志愿军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不断前进的精神风范。

通过学习,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事业,并时刻提醒每一位党员,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中,都要走在群众前面,都要起表率作用,以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大无畏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激励全院党员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济世清风大讲堂

图片

图片

纪委书记张俊以《反腐倡廉,做一名合格的卫健人》为题,讲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以及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的现状和下一步工作举措,同时为广大党员解读了《杭州市萧山区卫生健康局关于明确医共体总院受处分事业人员待遇处理有关规定的通知》(萧卫健发〔2020〕95号)。

“清风凉自林谷出,廉洁源从自律来”。张俊强调,广大医务人员要把廉洁自律作为党性修养的重要内容,奉为最基本的职业道德,当成拒腐防变的有力武器,看成是履职尽职的根本保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以医院强化管理为契机,坚守人生的准绳,树起永不褪色的鲜明旗帜,牢记医疗卫生行业“九不准”,进一步强化“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踏踏实实走好人生每一步。

图片

会上,党委书记全仁夫强调,党风、行风是医院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面对更趋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以及极为繁重艰巨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医院发展各项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起榜样带头作用,言行一致,始终保持党性意识,将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坚持将党风行风工作与医院发展事业一起抓,一起硬。全院干部职工要坚决遏制一切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和行业不正之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树立医院良好的社会形象。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