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闻堰小学对你微微笑,“柚”有新“花”样!表白不平凡的TA

2021年09月10日 10:41来源:

致天下之治者在人才,成天下之才者在教化,教化之所本在学校。9月9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闻堰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国平,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董红明,开发区教育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邵亚华,党委委员、副主任楼旭平等领导一行来到闻堰小学,对全体教师致以节日亲切的问候。

李国平书记看望并慰问了闻小的一线教师,为他们提前送上2021年教师节的祝福,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如今的闻小正焕发出崭新的面貌,学校品牌项目在逐年提升,教学质量在不断提高,优秀教师团队愈发朝气蓬勃。

李国平指出,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地方教育水平的高低,关键取决于教师团队的质量与水平。闻堰街道高度重视教育民生工程,大力推进“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加大教育资金投入,不断提升闻堰教育质量与教育水平。希望学校团队能在今后的工作当中,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创新学校管理和教育方式,推动闻堰教育事业越来越好。

闻堰小学校长滕闽军就学校设施建设、师资力量等方面向街道领导作汇报。在今后,闻小将准确把握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教育发展机遇,借力闻堰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之东风,讲好新时代教育“西湘记”故事,绘好“湘湖·三江汇”未来学校蓝图,答优创新引领、“汇慧教育”、均衡发展三份时代考卷,从而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教育的需求与向往。最后,滕校长表态,我们将肩负教育公平的使命担当,秉持共同富裕的理念,和闻小全体教师一起“稳稳成长,静静灿烂”。

最后,街道领导向闻堰小学12位优秀教师代表送上满含祝福与希冀的鲜花。与此同时,闻小也送上了自产柚果,寓意平安幸福。

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每位闻小教师必将秉持“塑魂、塑生、塑新”的教风,时刻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扎实课堂,提质增效,向着美好教育不断前行。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