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教育公告  >> 正文内容

义桥实验学校自聘教师招聘公告

2021年08月12日 08:05来源:

为充实学校教师队伍,缓解因结构性短缺而产生的师资需求矛盾,根据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决定面向社会招聘自聘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01

招聘条件

(1)思想、身体:遵纪守法,热爱教育工作,有良好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

(2)学历、职业资格:应聘者,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具有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

(3)年龄:40周岁以下,教学业绩优秀或教学经验丰富者,可适度放宽。

02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为语文教师1名、数学老师1名、社会或道德与法治教师1名。

03

招聘程序

根据“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面试、聘用等程序进行。

(1)报名、初审:应聘者于2021年8月13日前,扫描招聘公告上的小程序码,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填报后,由学校进行资格初审。

(2)面试:资格初审后,学校通知入围者面试。面试时随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及其他报名时填报的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3)聘用:面试通过者,学校通知并确定岗位,采用人事代理方式签订聘用合同。


04

薪资待遇

待遇面谈。聘用试用期为一学期。试用期满,经学校考核,合格者第二学期继续聘用。不合格的,终止聘用。

05

联系方式

(1)单位地址:萧山区义桥镇长春路1号;

(2)咨询电话:17398042931(瞿老师)。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