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感恩师情!南片各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1年09月10日 09:55来源:

楼塔镇

楼塔镇党委班子,南片教育指导中心领导,楼塔镇教育基金会理事一起走进楼塔镇各校园进行教师节慰问活动。领导们向教师代表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表达了对楼塔教育工作者的问候,并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河上镇

河上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南片教育指导中心领导,走进河上镇各校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全体教师送来节日的问候。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教师工作生活等情况,并走进教师办公室内与老师们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广大教育工作者长期以来不辞辛劳培养人才、辛勤付出、耕耘一线取得的成就。

戴村镇

戴村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南片教育指导中心领导走进戴村镇各校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领导们与教师代表面对面交流,了解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她们送上节日祝福,感谢她们长期以来为戴村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