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临浦教育指导中心开学工作检查活动在临浦一小举行

2021年09月10日 10:27来源:

9月8日下午,临浦教育指导中心开学工作检查活动在临浦一小电子报告厅举行。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金炉,区教育局人事科科长华钢,临浦教育指导中心书记、主任李建奇,临浦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金立明,以及片内各中、小、幼的校(园)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吴金炉副局长对六位阐述的校(园)长进行了高度的评价,对临浦片区学校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在座的各位校(园)长进行了一次培训,从“科学谋划,做实校本方案”、“做精做细,切实提升质量”、“多方协同,形成社会合力”三个方面,对新学期的校(园)长工作作了一个重要的指示和引领。相信在区教育局的领导之下,在各校(园)长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都能在新学期形成新的风貌,新的使命,新的担当。

李建奇主任从“拟定指导中心2021年重点任务清单”、“制定指导中心新学年的工作意见与行事历”、“召开期初校(园)长会议,部署新学期的工作”、“组织开展开学安全防疫大检查”、“落实双减政策”、“营建好尊师重教的氛围”、“落实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工作”等方面,就指导中心开学工作做了小结。

师德师风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

最后,李主任就“关于开展教育系统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作了动员部署。要求各校、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制定方案,教育宣传到人;建立监管体系,构建长效机制。

临浦一小校长徐国江、所前镇中校长郭志芳、所前二小校长金龙、义桥二小校长朱磊明、东藩幼儿园园长钱虹红、义桥镇幼副园长王浙红等作为代表,分别进行了开学工作汇报。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