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我区开展敬老爱老 送健康送温暖活动

[ 社会民生 ]    
2024
04-16
08:35

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敬老爱老送健康送温暖活动在萧山开元之心颐养院上演。来自我区的燕子河社区越剧队、江寺公园健身秧歌辅导点、工人路社区舞蹈队等7个团队,为颐养院全体老年人送上温暖祝福。

本次活动由萧山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萧然群众文化艺术团统筹规划,旨在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现场,戏曲舞蹈《幸福来》、健身球《爱我中华》、男声独唱《365个祝福》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老人们献上一场视听盛宴。当轮到工人路社区舞蹈队表演时,一位老人难掩激动,“这是我原来工作过的社区舞蹈队,非常期待他们的表演。”演出结束后,多位老人拉着演员们的手,称赞节目好看,希望能经常看到这样的演出活动。

萧山区老年人体育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呈现最精彩的表演,演员们平时刻苦练习,演出当天早早来到现场熟悉场地,进行化妆彩排。接下来,协会还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文化活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努力提升老年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童宇倩 通讯员 许红燕  

编辑:汤圣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