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浙江 > 

第四届消博会即将开幕 “新动能”“新业态”“新传承” 浙企精彩呈现

[ 浙江 ]    
2024
04-12
20:33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明天(13日)在海南开幕。面对今年中国首场重大国际性展会,浙江参展企业积极赴展,“新动能”“新业态”“新传承”精彩呈现。

在诺尔康产品可靠性实验室内,浙江诺尔康神经电子科学研究院院长黄穗和团队工作人员正在测试人工耳蜗植入体产品的密封性,保障产品植入人体大脑后能够长期可靠使用。这款产品即将在本届消博会上亮相,这也是诺尔康第一次参加消博会。

黄穗说,希望借助国内、国际品牌同场竞技的大舞台,进一步拓展市场空间。“把我们的新产品,都拿到消博会上一一展示,包括人工耳蜗,包括我们的泌尿系统,包括我们即将推出市场的人工视网膜。我们也非常看好消博会,也能对我们的海外市场的拓展有一定的帮助,能够更加促进我们国产品牌的发展。”

在这场国际性展会上,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个品牌亮相,预计吸引各类采购商和专业观众超过5.5万人。在甄选参展的20家浙江企业中,涵盖高端跑车、卫星技术、真人3D打印、中医药等行业,精彩呈现浙江产业经济的“新动能”“新业态”“新传承”。

浙江国贸云商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濮志江是消博会上的老面孔了,前几届他一直是采购商在展会上买买买,这次他下场成为了参展商。

濮志江说:“我们在国内不仅在浙江可以做代理,我们前几年也是在消博会上找的客户。法国的一款无酒精的气泡饮料,这几年卖得很好,以前基本上是以采购为主,这次我们自己也要去参展。瑞士当地一个知名护肤品牌想进入中国市场,所以到消博会上,我们主要是找合作伙伴,通过线上线下能够代理销售类似SPC护肤品的客户,扩大这个品牌的影响力。”



来源:中国蓝新闻  

作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