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萧山机场T4北三指廊及机坪项目通过验收

[ 社会民生 ]    
2024
04-03
08:22

新增5个国际廊桥

萧山机场T4北三指廊及机坪项目通过验收

近日,萧山国际机场T4北三指廊及机坪项目顺利通过民航华东管理局行业验收和投运审查,待航行资料生效后,预计6月暑运前投入使用。届时,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将新增5个国际航班廊桥机位,大幅提升运行保障能力。

T4北三指廊及机坪项目涉及428、429、430、431、432五个登机廊桥及配套机坪的建设,其中430机位为F类大机位,可停放全球最大的宽体客机空客A380,其余4个机位为E类大机位,可停放波音B747、B777及空客A350等大型宽体客机。启用后,5个国际航班廊桥日均可保障40架次以上的国际航班进出港,提高国际廊桥靠桥率7个百分点,有效提升运行保障能力和旅客服务品质。

本次验收工作由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民航浙江监管局组织,设立了飞行区民航弱电及专业设备组、空防组两个验收小组,对工程现场实体及相关功能进行检查测试,并进行项目档案查阅。验收组经充分讨论后,一致认为项目已按初步设计批准的规模和内容建设完成,档案资料基本齐全、概算执行情况良好,符合行业现行规章、标准及规范的要求,同意通过行业验收和投运审查。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黄婷 通讯员 施东杰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