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5天!杭州关于不动产权这些业务要暂停

[ 杭州 ]    
2024
03-29
09:15

杭州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发出通知,4月3日17点30分至4月7日24点,全市不动产登记及不动产权属信息查询业务全部暂停。

这次业务暂停,和平台系统建设有关。

为实施杭州市不动产登记统一平台系统建设,杭州多城区登记系统配套将要升级。在此期间,上城、拱墅、西湖、滨江、萧山、余杭、临平、钱塘、富阳、临安、建德、桐庐、淳安的线上线下不动产登记,以及不动产权属信息查询业务全部暂停。

升级期间,不动产数据共享接口将临时关闭,使用不动产登记数据办理的相关事项将受此影响。

如果大家在这段时间有登记查询不动产权需要,建议提前安排好办理时间。

为了让办事群众和企业,体验到更便利、更人性化的不动产登记服务,提升办事效率,杭州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同城通办”模式的基础上,有效整合数据,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开发了不动产登记导航平台,实现了市区办证点数据共享、引导导航,整体办事效率大幅提高。

同时,还推出全国首创的“登记导航”服务功能。现在大家可以通过手机,实时查阅市区9个同城通办的办证点的取号排队情况,需要等候多久,一目了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