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区新闻工作者协会三届三次理事大会召开

[ 时政经济 ]    
2024
03-29
08:19

昨日,区新闻工作者协会三届三次理事大会召开。区委宣传部相关领导莅会指导,区新闻工作者协会各理事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协会三届二次理事会工作,部署了2024年度区记协工作安排;听取了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通报了“萧山区十佳新闻宣传工作者”(2022-2023年度)评选结果;通报了2023年度萧山区企业报刊好新闻获奖情况、新入会单位理事和个人理事情况、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增补人员、萧山区新闻工作者协会部分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调整名单等。

会议指出,2023年,区新闻工作者协会紧紧围绕区委关于抓实抓好“坚决打好经济翻身仗,全力保障亚运攻坚仗,加快走好共同富裕路”三件大事的决策部署,当好媒体融合“助推器”、主题报道“赋能者”、宣传战线“娘家人”,生产了一大批有影响力有亮点的新闻作品,为萧山担大事、办要事、成盛事提供良好舆论环境。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区新闻工作者协会要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大局,持续加强政治引领、抓好理论学习,着力提升全区新闻工作者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加强主题报道、浓厚发展氛围,围绕省市区委发展主题主线,紧贴媒体深度融合趋势,以多种呈现方式,构建大宣传格局,记录萧山时刻、传播萧山声音、讲好萧山故事。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记协力量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报道,不断增强各理事单位和省市、兄弟区县市记协联系,展现我区新闻工作者不断增强“四力”的良好形象,为萧山在后亚运时代打开新通道、创造新业绩,奋力打造“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贡献更多新闻宣传力量。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黄婷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